预告:一个关于我高中三年的句点:《我的一个问题》



图是从《罗小黑战记》的微博上抱来的~

毕业一个多月了,我的笔出水稍微流畅了一点。

太久太久没有码字,没有自由自在地写作了。上一次是因为我和一位令我特别放松、相处很舒服的朋友玩了半天,才有感而发写下那一小段抒情暧昧的文字。

这次这篇“文章”也是我新视频的文案,嘿嘿,到时候大家可以去b站支持一下~我的ID:初紫Fire

最后,我很纠结一个点:是留在LOFTER,还是开一个微信公众号,让更多的人看见我的文字?

现在我还没想好,不过我感觉,很大的可能是两边都有吧。写得好的文章估计会两边都发,有些小众的可能会发在这里,包括一些我自己的画~

当然我也会在b站发视频嘿嘿~这个应该会更多。我会在b站发我的日常、钢琴弹奏、原创音乐、绘画过程……总之很多元。

这篇文章暂定的名字就叫《我的一个问题》,在写了在写了!!!

最后,谢谢我的不减反多的粉丝们,谢谢!我回来了!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