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人坐在马车上,雪山被我们扔在身后,马蹄踏过青翠的小草,车轮合乎草地上的辙印。临近黄昏,片片彤云仰躺在空中,几缕霞光随意抹过蔚蓝的西部天空。我们一边开罐头一边谈笑,用的是我们刚好能听到的音量,不打扰周遭的安详,也让彼此的嗓音织成如斜阳般暧昧又安心的氛围。
我真的在他身边放松下来,全身心的轻松享受,甚至生出些许困意。他面对前方微微笑着,我偷偷看他的侧脸,确定我很喜欢看他笑着的样子。
他驱马向山上走去,却意外翻车。再睁眼时我们又回到旅途的开始,二人忍俊不禁。再次走上熟悉的吊桥与草地,风景与最初略有差异,我再次坐在他身旁,与他再经历一遍这惬意的旅程,真是一件幸事。
在他身边,我就会有安心放松的感觉。
所以,为什么不一直在一起呢?(笑)

评论(1)

热度(2)